【社區營造】價值八千萬的課程

引述原文:做社區發展這個可能會餓死人的工作,你會看到社區的風貌因著你的規劃一點一滴在改變...

16 年前 -

評論

平等

許多流行icon都有淺薄化的特徵,「女王」這個部落格作家品牌自然也不例外。打著「做自己」的女...

16 年前 - 談女權並不是覺得自己次於男人,恰恰相反,談女權是因為明明就不次於男人,為什麼要遭受到這麼多不公平的對待?說真的,不認清楚自己是不是躺著,永遠也沒有站起來的機會.女權不是反向的壓迫,女權不是大女人主義,我說過的,女權是關於平等對待,是關於選擇的自由.

個人意見 女性

最特別的畢業禮物

多元社會的價值貴在彼此包容、相互瞭解,生活在多元發展的台灣社會,倘若太自我侷限於偏狹的理...

17 年前 - 那禮物很特別,是一封信,特別之處在於這是一封用「點字」打的信,一開始我有點嚇到,因為點字看不懂,不過他隨後還請了朋友用手寫的將點字的內容寫出來,這封信讓我很震撼,人生中,能有什麼機會可以收到這樣特別的信呢?

吳小豬部落格 生活

書評《不存在的女兒》

引述:人生似乎的確是這樣,心痛與歡樂總是伴隨而生,上帝不會總是看你不順眼的只給你hard t...

17 年前 - 「你逃過了很多心痛,但你也錯過了無數喜樂。」人生似乎的確是這樣,心痛與歡樂總是伴隨而生,上帝不會總是看你不順眼的只給你hard time,但也不會永遠讓你開心,以至於忘記這世界上還有人正在痛苦。

蘋果貓的電影出口 閱讀

睜著眼睛的演說

意思是說全體香港人都聽過什麼叫作瞎話了

17 年前 -

ok-block 評論

發行人

Jas
全世界的創作是對全世界乏善可陳的反動。 在理想網路世界,每一片面主觀藉由彼此引用互動而客觀。
收藏文章 1007
訂閱人數 57
點閱人氣 49426 上升

Jas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