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熙兩歲的生日派對!

今天是小熙的兩歲生日,這兩年來,因為小熙的誕生,我們家的負擔變重了,生活也變得不自由,但...

16 年前 - 今天是小熙的兩歲生日,這兩年來,因為小熙的誕生,我們家的負擔變重了,生活也變得不自由,但相對而言,他帶給我們全家的歡樂也是無與倫比的,我終於真真實實地體會,什麼叫做甜蜜的負荷,我覺得這是一種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幸福感,只有生過小孩的人才能夠瞭解吧。

權小豬的熙遊記 親子

拍攝小商品時,如何讓陰影不要那麼重且降低反光面的亮度?

如果要降低陰影對比,就必須增加光源面積,所以可以從範例中發現69cm雷達罩的陰影會比41cm雷...

16 年前 - 如果要降低陰影對比,就必須增加光源面積,所以可以從範例中發現69cm雷達罩的陰影會比41cm雷達罩來的淡。除了雷達罩,也有其他造型的控光配件,所 以必須針對被攝物的形狀及希望表現的光質來選擇適合的燈具。歡迎將您您所拍的照片貼上來,我們來討論如何改善問題。

攝影技術交流 藝文

發行人

DearJohn
期許自己做個公益旅行家,可以一邊做義工、一邊環遊世界!
收藏文章 1234
訂閱人數 55
點閱人氣 49943 上升

DearJohn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