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與阿聯簽約 將興建羅浮宮阿布達比分館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像阿聯、杜拜這種人造島、人工美的東西。難怪法國人會說「出賣靈魂」

18 年前 - 法國文化部6日簽訂一份價值10億歐元(約13億美元)的合約,將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一座島嶼上興建羅浮宮分館,不過,羅浮宮在海外興建分館的舉動,卻被反對者指責是在「出賣靈魂」。

旅遊

耶路撒冷聖廟維修引起爭議

這聖殿本來就是這世上最衝突、緊張的地方,兩種宗教、兩種歷史、兩個國家、兩個種族,卻都繫於...

18 年前 - 巴以之間就有爭議的耶路撒冷聖殿山修繕工作而關係持續緊張。記者馬修﹒普萊斯從東耶路撒冷發回了他的所見所聞。

評論

過新年!馬帥帥為自己去廟裡為自己求了一張籤

小小一張籤詩,裡面確有許多笑點,千言萬語盡在一張籤詩中(例如:「姻緣」的部份,哈!)

18 年前 -

kuso

真實與造假(限制級:有血淋淋的照片,非喜勿入)

台灣對於媒體環境的檢討聲音的確過於表面化。張大魯從一個攝影記者與平面媒體出版生產機制來看...

18 年前 - 我相信任何一位在場的攝影記者,看到這樣的場景,如果沒有按下快門,你就是失職。 至於照片傳回報社後,編輯要如何處理,那真的不是第一線攝影記者的責任。

評論

發行人

10
我是一麟 5410
收藏文章 241
訂閱人數 23
點閱人氣 22355 上升

10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