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紋身

迷部落格迷到這種地步實在不容易(但我懷疑是畫上去的)。

17 年前 - 圖片

GorillaSushi 資訊

讓貓咪在你的辦公桌上有個窩

貓咪常跳到你的桌上黏你, 妨礙工作但又捨不得趕牠走, 怎麼辦呢? 這裡有個好方法。

17 年前 - If you are always harassed by your cute cat while using computer, you gotta like this unique design. Prepare a comfortable cushion near the computer for them, and then you won’t be disturbed.

I New Idea Homepage 寵物

台北鬧區也有三輪車快遞

三輪車有很多好處啊, 像人行道停車不會被開罰單。

17 年前 - 可能我有點落伍了,今天在台北信義區看到這樣的快遞車,讓我覺得十分新鮮

石墨工房 5.1β 生活

請用黑輪補充您的宅能源

日本的黑輪居然可以放進罐頭,用販賣機販賣, 而且包裝設計很「萌」。

17 年前 - 黑輪販賣機的確很稀奇,稀奇的是它不但是一台販賣機,它跨越了資本主義傾銷口的身分,甚至幫助黑輪成為了東京秋葉原宅文化裡的重要形象象徵之一。

新‧龍貓森林 美食

Fu 是什麼意思?

最近老是看到有人用「Fu」這個字, 讀了這篇才懂是什麼意思。

17 年前 - 不知從何時開始,在網路上常看到如下用法︰「……這樣比較有fu」、「不管做什麼都要有fu」

隨想部落格 資訊

發行人

jeph
走過的痕跡
收藏文章 1505
訂閱人數 78
點閱人氣 50040 上升

jeph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