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魔術的心理學

魔術和迅速移動無關,而是運用多種心理學手法來愚弄觀眾。(【怪咖心理學】Quirkology)

16 年前 - 數百年來,魔術師一直在測試並探索人類認知與注意力的極限,而神經科學家才正要開始。

科學人部落格 未分類

好吃的煎餅,自己做!

圖文並茂,簡單又美味的自製煎餅!

16 年前 - 圖文並茂,簡單又美味的自製煎餅!

貝兒媽媽部落格 美食

自然療癒 個人化醫療時代來臨

不論是主流醫學或被視為「另類」的其他輔助療法,觀照身心的整合治療、採用天然的治療手法與物...

16 年前 - 不論是主流醫學或被視為「另類」的其他輔助療法,觀照身心的整合治療、採用天然的治療手法與物質、並重視病人自主的「自然療癒」風潮,正席捲台灣與歐美。

天下雜誌 健康

迎來貓熊 趕走拆遷戶

看來,貓熊來台,除了蔑視動物權,也罔顧人權!請發揮道德勇氣,拒絕去木柵動物園看貓熊!

16 年前 - 看著動物園為準備迎接中國來的「貴客」,官方上上下下忙得不亦樂乎,宛如舉辦國慶一般歡騰。但,可有人知道在動物園園外服務中心「Zoo mall」有一群長期被政府踐踏、棄顧的小市民,心在泣血?

未分類

健保局,你的績效是我的薪水

健保局的誕生,到目前為止,利弊互見。但其「利」遠小於「弊」:重病病患的權益並未得到保障,...

16 年前 - 大家不爽健保局的高額年終獎金,是看景氣,是看數字,由感受比較而來的,「什麼年頭,還好意思領這麼多!」但是,對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來說,可是切膚之痛。

中時部落格 評論

發行人

Jessie
這是我的個人報專欄,很高興認識大家!
收藏文章 47
訂閱人數 3
點閱人氣 10392 上升

Jessie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