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歌曲New Year Songs x 9【附英文歌詞】

新年歌曲New Year Songs x 9【附英文歌詞】

16 年前 - 新年歌曲New Year Songs x 9【附英文歌詞】

未分類

會跳舞的海象【Video x 2】

聰明的海象,令人驚的讚舞姿表演。

16 年前 -

未分類

巧思與創意的視覺圖像 – 你看到了什麼?【人物篇x16】

有些人把這些圖片用於心理測驗,做為人格判定,不同的人,所見不同,你看到了什麼?

16 年前 - 有些人把這些圖片用於心理測驗,做為人格判定,不同的人,所見不同,你看到了什麼?

Sharon\'s 燕巢 未分類

奇妙的立體視覺幻象—表情篇

兩段影片則是在〝移動的立體模板〞上進行,藉由不同角度的移動,會見到令人驚訝的變化。

16 年前 - 兩段影片則是在〝移動的立體模板〞上進行,藉由不同角度的移動,會見到令人驚訝的變化。

未分類

北京故宮 -- 超越時空的虛擬紫禁城【含IBM製作過程Video】

2008年10月10號北京故宮博物院為慶祝建院83週年,推出與IBM合作歷時三年才完成的「超越時空...

16 年前 - 2008年10月10號北京故宮博物院為慶祝建院83週年,推出與IBM合作歷時三年才完成的「超越時空的紫禁城」,是一個超逼真的網上虛擬體驗型博物館。

資訊

脹 -- 文學小說創作

他一直不覺得。脹。......因此他。胖。...... .....所以他躺。.....後來,他出院了......

16 年前 - 他。脹。他一直不覺得。脹。...... .....因此他。胖。...... .....所以他躺。..... .....後來,他出院了..... .......

藝文

發行人

cocktail
這是我的個人報專欄,很高興認識大家!
收藏文章 13
訂閱人數 3
點閱人氣 8222 上升

cocktail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