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是人才的丁丁

「你也是丁丁迷嗎?你最喜歡丁丁的哪個故事?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些童年時無限嚮往的回憶時光...

17 年前 - 圓圓臉龐小眼睛,額頭上翹著一小撮金色頭髮,永遠穿著燈籠褲,這就是丁丁的形象,他沒有出生,也沒有死亡,其實是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Herge在1929年創造的漫畫人物,曾出版的22本《丁丁歷險記》,被譯為全球77種文字發行,迄今銷售量超過2.2億冊,每年還以200萬本的速度增加,歐洲每個家庭幾乎都有一套。

空間 顏色 貓 旅行事件簿 [旅遊摩人] - Yahoo!奇摩部落格 旅遊

發行人

angelzoe
興趣廣泛,所以各類文章都收錄,但仍對藝文、評論、人權及人道關懷主題有所偏愛。 自己網摘的怪癖:喜好用全形文字、符號,不愛空格;對於敏感之政治時事,固執地不用對立∕負向的關鍵字(如「倒扁」、「挺扁」),亦不喜歡為贈品、消費活動而一窩瘋的進行某類網摘的動作。 一點小堅持,是希望網摘能呈現個人的風格,而不僅只是使用一個網路工具而已。
收藏文章 1822
訂閱人數 42
點閱人氣 42020 上升

angelzoe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