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可愛男孩,總變成糟糕丈夫?

每一個男孩都有變成好丈夫的潛力,端視父母怎麼愛他、教他。不過好男人有千百種,成為好男人的...

12 年前 - 現代女性也期望那個長不大的男人樂於分擔。例如會參與家務分配,也讓孩子參與;唸書給孩子聽、指導孩子做功課。 問題出在哪裡?難道我們將可愛的男孩養成糟糕的丈夫嗎?

康健雜誌 女性

吃錯了更嚴重!你一定要學會:感冒3階段最佳飲食

發炎期間(或染上流行感冒時):適用食物:水果,如梨、西瓜、甘蔗、椰子汁(不加冰)等。蔥豉...

12 年前 - 氣溫遽降的感冒流行季節,各式各樣預防或緩解感冒的食療,紛紛應景出爐。 從黑糖薑湯、梨子到白蘿蔔汁、人參等,這些民間流傳已久的感冒食療,有些確實可以紓緩感冒症狀,但錯誤使用,也會讓感冒症狀加劇。

康健雜誌 健康

冬至補對一天,身體進步整年

快筆記>>>趁冬至煮一鍋熱熱香香的東西來補,這方式固然不錯,但若從這天起開始用一...

12 年前 - 今年的冬至落在本月21日,開始正確的調養,隔年將可明顯感受到身體的復原與改變。中醫理論關於調補有4大原則:通/清/養/補。該如何進補,才不會補錯了更傷身?

康健雜誌 健康

發行人

追樂活
抓住青春的尾巴在衝刺!
收藏文章 240
訂閱人數 13
點閱人氣 9719 上升

追樂活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