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走我的血──關塔納摩獄中詩抄/鴻鴻

古聖以器載道, 以道彰名, 器者名之用, 六藝者其器也;現代國家, 以民主為本, 生民賦與在上者...

17 年前 - 2004 年,三名無罪獲釋的英國囚犯將美軍慘無人道的虐囚真相公諸於世,引起震盪。國際特赦組織報告稱此地為「當代古拉格集中營」。英國導演麥克‧溫特波頓(Michael Winterbottom)拍了一部犀利的半紀錄片《關塔納摩之路》(Road to Guanta'namo),一舉掄獲2006年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溫特波頓的影...

穿牆人 藝文

發行人

維克拉倫 (verklarung, aka Peter_Lin)
「我習慣以思考所得寫日記, 對時事的看法常常比重大於對自己的看法。對我而言, 自我的思想, 是一像哲學性的想像。//有時, 寧顯以詩來表示模擬難辨的心情物語。不過, 我是有點害羞的, 直指心底的詩的語言, 只偶而在公開的文字中洩露數語。藏私, 是社會化的反面, 卻是個人主義者的天地。」 (民89.)
收藏文章 315
訂閱人數 6
點閱人氣 25231 上升

僻居獨觀的堆棧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