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單身和嚼口香糖可瘦身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結束單身後之所以會變胖, 是因為交了女朋友或結婚後「吃的東西變多了的...

17 年前 -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結束單身後之所以會變胖, 是因為交了女朋友或結婚後「吃的東西變多了的關係」。

http://blog.pixnet.net/jck11 生活

不同時代的醫生

我們的醫學進步了嗎,這問題太嚴肅了,還是輕鬆一下看看笑話吧。

17 年前 - 某人肚痛﹐求教于不同時代的醫生﹐得結果如下﹕ 公元前2000年── 來﹐把這些草根吃掉。

http://blog.pixnet.net/jck11 kuso

思考力是成就關鍵 別誤解大前研一的學歷無用論!

在台灣,進大學已經不是一件難事,有人甚至再攻讀碩博士,不過,許多人在拿到文憑後反而還失業...

17 年前 - 在台灣,進大學已經不是一件難事,有人甚至再攻讀碩博士,不過,許多人在拿到文憑後反而還失業。因此常誤解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的「學歷無用論」,事實上,大前研一的原意是指在僵化的教育體系之下,教出一群不會思考的學生,學歷才會變成無用,因此人生的成就不在學歷高低,而在於一個人有沒有思考能力。

http://tw.news.yahoo.com/ 評論

發行人

jck11
嗨,大家好,有空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吧:)
收藏文章 36
訂閱人數 19
點閱人氣 12985 上升

jck11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