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選美大賽

從網路上找到一系列的雪人,模樣真是有創意。看看那一個雪人最有趣呢?

16 年前 - 雖然住在雪國地區,但是似乎沒有學到如何做個漂亮的雪人,從網路上找到一系列的雪人,模樣真是有創意。我要是做的出一個小雪人就很不錯啦!

kuso

黛妃到此一遊 (Crawford Lake) @ 一腳踩進多倫多 :: 痞客邦 PIXNET ::

一座神秘的萬年湖,曾經有戴安娜王妃、查理王子以及兩位小王子的蹤跡!

16 年前 - 一座神秘的萬年湖,曾經有戴安娜王妃、查理王子以及兩位小王子的蹤跡!

一腳踩進多倫多 旅遊

愚人節十大整人玩具

看到網路上有專門的整人玩具銷售,來介紹一下,認識一下這些惡毒、搞笑的玩具之後,今天就不怕...

16 年前 - 看到網路上有專門的整人玩具銷售,來介紹一下,認識一下這些惡毒、搞笑的玩具之後,今天就不怕被人整了!還好週遭的朋友都很善良,沒有被人家整過呢!

一腳踩進多倫多 kuso

在「美好回音公園」健行

這座公園擁有安大略省第二深的湖;另外其高達 100 公尺的峭壁素有「加拿大直布羅陀」之稱。這...

16 年前 - 這座公園擁有安大略省第二深的湖;另外其高達 100 公尺的峭壁素有「加拿大直布羅陀」之稱。這裡有項北美原住民畫在岩石壁上的文化資產,必須靠船隻沿著岩壁划行才觀賞的到。

一腳踩進多倫多 旅遊

鐵礦坑=天然游泳池?

咦~有沒有搞錯呢?鐵礦坑可以當成游泳池使用!沒錯,就在安大略省東邊地區有一座廢棄的鐵礦場,...

16 年前 - 咦~有沒有搞錯呢?鐵礦坑可以當成游泳池使用!沒錯,就在安大略省東邊地區有一座廢棄的鐵礦場,稱為 Marmoraton Mine。因為向地心挖鑿鐵礦的緣故,把洞越挖越大,結果不小心挖到地下水,水湧出造就了這一座巨大的池子。

一腳踩進多倫多 旅遊

一座拼湊的雕塑花園

可以想像一座花園裡面充滿了雕塑作品,但是這些作品都是從別的地方移過來的,將這些作品湊在一...

16 年前 - 可以想像一座花園裡面充滿了雕塑作品,但是這些作品都是從別的地方移過來的,將這些作品湊在一起會是雜亂無章?了無特色?或是另有一番的風味呢?

多倫多,公園,雕塑,藝術,旅遊,生活,Guild Sculpture Gardens 旅遊

史上最無用的發明?

有句諺語:「需要為發明之母」。看英國《每日郵報》網站上的一篇文章 (日期 2/27 刊登),內容...

16 年前 - 有句諺語:「需要為發明之母」。看英國《每日郵報》網站上的一篇文章 (日期 2/27 刊登),內容是介紹一些無用的發明。看完這篇文章,雖然會覺得有些發明挺多此一舉且感覺挺搞笑的;不過有些發明個人倒挺想買耶!

生活

煥然一新的 AGO

AGO 全名為 Art Gallery of Ontario (安大略美術館),於去年十一月重新開幕,其建築是...

16 年前 - AGO 全名為 Art Gallery of Ontario (安大略美術館),於去年十一月重新開幕,其建築是由出生多倫多的國際知名建築大師法蘭克‧蓋瑞(Frank Gehry)所設計。

一腳踩進多倫多 旅遊

發行人

beloved
這是我的個人報專欄,很高興認識大家!
收藏文章 185
訂閱人數 16
點閱人氣 11645 上升

beloved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