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牽動全台球迷情緒的牌局

現在的王建民,在主投完每一場球後,心裡也大喊著發牌,發什麼牌呢?就是能在先發輪值名單見到...

15 年前 - 現在的王建民,在主投完每一場球後,心裡也大喊著發牌,發什麼牌呢?就是能在先發輪值名單見到他的名字。但在過去幾年,他可是洋基隊裡最有權利說說笑笑的一位,向來不用擔心被除名。

邊邊角角棒球論壇 運動

PTT球迷的勇勇現象

當郭勇志遭置在被球迷譏為「超渡制度」的讓渡名單中時,鄉民看似一反過去逢勇勇必酸的常態,遍...

15 年前 - 當郭勇志遭置在被球迷譏為「超渡制度」的讓渡名單中時,鄉民看似一反過去逢勇勇必酸的常態,遍地惋惜之聲,更發動網友在明星賽的票選中灌票給郭勇志,這樣180度的轉變雖然令人訝異,

邊邊角角棒球論壇 運動

老了、遲鈍了、還是世俗了?關於棒球的一點雜感

敘述起來很有理,但我心裡知道,沒有一條是真正理由。雖然萬般不願意,自己還是得跟自己承認:...

15 年前 - 敘述起來很有理,但我心裡知道,沒有一條是真正理由。雖然萬般不願意,自己還是得跟自己承認:話說到頭,只不過,熱血已經是一種過去式了。

邊邊角角棒球論壇 運動

楊毓錫》建仔和洋基 都該好好療傷 -

建仔果真是靈魂人物,這會兒牽連到的不只是先發名單,而是洋基的百年棒球專業!

16 年前 - 王建民如料進到傷兵名單去了,這不叫人意外,但令人意外的是,竟是因為洋基的不專業?此說法究竟是耶?非耶?

- udn運動大聯盟 運動

發行人

yoyoboy
這是我的個人報專欄,很高興認識大家!
收藏文章 24
訂閱人數 4
點閱人氣 7160 上升

yoyoboy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