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小幫手

相同視窗

收入MyShare
IE使用說明
  1. IE(Internet Explorer)新增MyShare快捷按鈕,請在收入MyShare連結上按右鍵選擇 加入我的最愛,並存放在我的最愛列目錄當中。
  2. 您可從IE的「按下右鍵」==>「我的最愛列」打勾, 這時就可將「我的最愛列」裡的網址拉出來。把不常用的網址刪除或移開,這時, 就可以讓「收入MyShare」出現在IE的網址列旁邊,看到想要bookmark的網頁, 用滑鼠在「收入MyShare 」點一下就行了。
Firefox使用說明
  1. Mozilla Firefox新增MyShare快捷按鈕,請在瀏覽器工具列空白處右鍵打開書籤工具列
  2. 收入MyShare,拖拉至書籤工具列
  3. 或將收入MyShare連結上按右鍵選擇 將此連結加入我的書籤,並存放在書籤工具列目錄當中
  4. 這樣就能在瀏覽網頁快速新增書籤至Myshare
Google Chrome使用說明
  1. Google Chrome新增MyShare快捷按鈕,請在瀏覽器設定中選擇書籤顯示書籤工具列
  2. 收入MyShare,拖拉至書籤工具列
  3. 這樣就能在瀏覽網頁快速新增書籤至Myshare

另開視窗

收入MyShare (另開視窗)
  1. 如果您希望將網頁收入MyShare時,出現另一個視窗供您填寫關鍵字與摘要, 請將游標移到「收入MyShare (另開視窗)」的藍字,然後同樣按照上述說明來做即可。
  2. 「另開視窗」讓您更方便複製摘要與關鍵字,但可能會被一些防病毒、防駭客軟體封鎖。
在你的部落格加入「收進MyShare」小貼紙

MyShare不但是網路書籤,也是網友尋找好文的平台。在你的部落格中加上以下的「收進MyShare」的按鈕程式碼,可以方便網友快速收錄你的文章,增加被閱讀到的機會。

效果看起來就像這樣:請點這個小圖 --->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註: MSN Spaces 與 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者無法使用此功能。

「收進MyShare」的按鈕有以下款式,請挑一個最適合你部落格風格的款式,將程式碼拷貝起來,放到單篇文章模板或文章中:

15 x 15 橘色 : 


15 x 15 灰色 : 


15 x 15 藍色 : 


15 x 15 綠色 : 


15 x 15 紅色 : 


80 x 15 橘色  : 


80 x 15 灰色  : 


80 x 15 藍色  : 


80 x 15 紅色  : 


80 x 15 綠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