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規範

1. 認知與接受條款

智邦生活館(「易達網股份有限公司」)係依據本規範提供MyShare(http://myshare.url.com.tw)之網路共同書籤服務 (以下簡稱「共同書籤」)。當使用者成為MyShare會員(以下簡稱「會員」),即表示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之所有內容。

2. 免責聲明

智邦生活館提供共同書籤之服務,旨在便利會員存取網站書籤,或閱讀他人分享的網路書籤。網路使用者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或個人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智邦生活館與該等業者或個人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智邦生活館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智邦生活館使用者所儲存之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3. 隱私條款

會員於MyShare主動提供個人資料予其他使用者(網友),如:電子信箱、姓名等。此形式提供之資料,並不在智邦生活館隱私權保護政策的範圍之內。會員應詳細閱讀智邦生活館的隱私權保護政策(PrivacyPolicy),以了解智邦生活館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會員所提供的個人資訊。

4. 使用者的守法義務

為維護MyShare共享書籤的品質,會員應留意所下的標題、關鍵字、分類、註解及公開狀態,避免不雅及可茲造成其他使用者困擾之內容。除了會員之自我介紹為公開言論外,會員收錄網路書籤,並且未將公開狀態設為「隱藏」、「限好友」、「限密友」時,則其所下之標題、關鍵字、註解亦視為公開言論。當會員之公開言論有以下不當行為時,智邦生活館有權刪除不當圖片、文字、網路書籤,並有權終止或限制會員使用之資格:

A. 公開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
B.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C.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D.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E.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F.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G..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H. 刻意大量摘選具廣告性質之網站訊息,或於網路書籤之「關鍵字」欄置入不相關之文字,足致造成其他使用者困擾;
I. 其他智邦生活館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5.規範之修正

智邦生活館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規範之內容,會員應隨時注意本規範之修改或變更。會員於本規範的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MyShare,視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會員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或會員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