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埔。年味

「媽媽! 我要買那隻小丑魚!」小女孩看著眼前的天空, 「不行! 東西不要亂買!」媽媽不奈地回...

13 年前 - 「媽媽! 我要買那隻小丑魚!」小女孩看著眼前的天空, 「不行! 東西不要亂買!」媽媽不奈地回應, 「唉! 過年嘛! 來…老闆! 那隻魚的多少錢?」爸爸在旁大聲說著, 「…」媽媽 (心裡浮出三條線)。 這樣的故事,總是發生在我家, 但是,那是許久以前的故事。

Pinggis 的旅行生活、攝影寫真 旅遊

【秀巒楓紅】山形,光影,紅葉行

它,總是在那,雖然保持一整年的冷默; 它,依然美麗,雖然總是那件,每年時候到才穿起的冬衣...

13 年前 - 它,總是在那,雖然保持一整年的冷默; 它,依然美麗,雖然總是那件,每年時候到才穿起的冬衣; 今年這樣,明年也是如此, 總是難以抗拒,帶著思念來探訪…。

Pinggis 的旅行生活、攝影寫真 旅遊

【新竹尖石秀巒】控溪吊橋、軍艦岩,賞楓密境

冬雪未至秋風過, 暖陽降臨楓林壑, 繽紛色彩卸冷默, 山色濃蔭眼迷惑。 2012 的第一天...

13 年前 - 冬雪未至秋風過, 暖陽降臨楓林壑, 繽紛色彩卸冷默, 山色濃蔭眼迷惑。 2012 的第一天,把台灣最美的楓情,獻給大家。 也用這些影像祝福自己與家人,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Pinggis 的旅行生活、攝影寫真 旅遊

【尖石玉峰】遇見楓情,美樹林 Maple Tree

昨日,嫩綠的青葉,綻放晴空; 今日,滿地的金葉,鋪灑滿地。 每一片葉子,代表每一天的日子...

13 年前 - 昨日,嫩綠的青葉,綻放晴空; 今日,滿地的金葉,鋪灑滿地。 每一片葉子,代表每一天的日子; 每一天精彩,應對每一幀的紅葉。 濃蔭,遮掩著飄落的殘葉; 老樹,呵護著待發的春芽。 過了今日,又是新的開始。 一起為家人、為親友祈福! 2012 祝福所有人,新年快樂!

Pinggis 的旅行生活、攝影寫真 攝影

【新竹科學園區】秋色,台灣欒樹 Flame Gold

行道樹上的金黃花開了! 它是秋天的使者「台灣欒樹」。 轉眼一年流逝,它依然為行路人來守...

13 年前 - 行道樹上的金黃花開了! 它是秋天的使者「台灣欒樹」。 轉眼一年流逝,它依然為行路人來守護。 不過,今日它蛻變成主角,緊密的吸引大家的目光, 不由得在上班途中,停下來跟它來一場美麗的邂逅。

Pinggis 的旅行生活、攝影寫真 資訊

【2011中秋節賞月】秋暮夕月 Moon Festival

今日,天邊的雲采,揮灑送行著,秋天的落日; 今夜,層層的雲影,也遮掩不住,中秋的圓月!

13 年前 - 今日,天邊的雲采,揮灑送行著,秋天的落日; 今夜,層層的雲影,也遮掩不住,中秋的圓月!

Pinggis 的旅行生活、攝影寫真 旅遊

【花蓮住宿】怡園渡假村 YiYuan Resort

還記得, 手上那杯溫熱的養生茶,芬香甘甜的味道; 還沉醉, 那晚在大榕樹下的民歌之夜,...

13 年前 - 還記得, 手上那杯溫熱的養生茶,芬香甘甜的味道; 還沉醉, 那晚在大榕樹下的民歌之夜,走回年輕; 還想起, 孩子開心的吃著,全家一起搓成的創意湯圓。

Pinggis 的旅行生活、攝影寫真 旅遊

【赤科山金針花季】金針花丘,輕吻花海 Daylilies Blooming

勤奮的農人,穿梭其中; 純白的雲彩,飄揚於上; 幸福的旅人,漫遊於藍天之下。 我享受著,...

13 年前 - 勤奮的農人,穿梭其中; 純白的雲彩,飄揚於上; 幸福的旅人,漫遊於藍天之下。 我享受著, 赤科山上,金針花的絢爛盛開; 我輕吻著, 和風豔陽下,東台灣的自然獨美。

Pinggis 的旅行生活、攝影寫真 旅遊

發行人

pinggis
歡迎到我的Blog http://pinggis.net/
收藏文章 301
訂閱人數 38
點閱人氣 22227 上升

pinggis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