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是體制

引述:「這都是體制的問題」,不要用這麼重的虛擬鐵錘砸掉你的自信,砸掉他人的信心。 你說「...

16 年前 - 我們能改良體制,我們能選擇體制,我們就是體制。 到了我們多過他們的那一天,體制就變了。 「這都是體制的問題」,不要用這麼重的虛擬鐵錘砸掉你的自信,砸掉他人的信心。 你說「算了,沒用的」,就等於投了你憎恨的體制一票。

香港獨立媒體 評論

【社區營造】價值八千萬的課程

引述原文:做社區發展這個可能會餓死人的工作,你會看到社區的風貌因著你的規劃一點一滴在改變...

16 年前 -

評論

高雄捷運觀察

城市的現代化與城市公民的社會化,本質上都在進行某種特定面向的模組化,一旦過度去除原我本色...

16 年前 - 如果捷運是高雄現代化的最前線,如果捷運讓高雄人感到驕傲,那麼高雄人要如何面對這些矛盾:我們認同捷運系統內的整潔環境,卻也同時習慣捷運系統外的髒亂環境?我們遵守進捷運站後一口水都不能喝的規定,卻也同時在生活中展現各種違規行為?

Taiwan 2.0 評論

平等

許多流行icon都有淺薄化的特徵,「女王」這個部落格作家品牌自然也不例外。打著「做自己」的女...

16 年前 - 談女權並不是覺得自己次於男人,恰恰相反,談女權是因為明明就不次於男人,為什麼要遭受到這麼多不公平的對待?說真的,不認清楚自己是不是躺著,永遠也沒有站起來的機會.女權不是反向的壓迫,女權不是大女人主義,我說過的,女權是關於平等對待,是關於選擇的自由.

個人意見 女性

不要再浪費紙了

關於設計的節能省碳反思,事實上,平面設計對環保的戕害絕不可能高過譬如說工業設計。然而,在...

17 年前 - 做平面設計的人多少都有一些戀紙癖,喜歡聞紙的味道,觸摸紙的質感,而且可以無限制用好的紙,貴的紙,是所有設計人的夢想。

one girl two dogs 公益

發行人

Jas
全世界的創作是對全世界乏善可陳的反動。 在理想網路世界,每一片面主觀藉由彼此引用互動而客觀。
收藏文章 1007
訂閱人數 57
點閱人氣 48847 上升

Jas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