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QA】跳開「孩子哭—你生氣」的互動模式!

面對孩子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大人常常會想,你好好講就好了,幹嘛哭?為什麼要這麼弱兮兮的?...

15 年前 - 我的女兒唸小一,對於功課不懂的地方,常直接用哭的方式來表達她的挫折感,即便在教導的過程裡亦是,有時一整個下午,她可以因為弄不懂一題而哭上半個小時。

親子

從最愛的玫瑰顏色找出你的戀愛基因

引述:玫瑰是象徵愛情的花朵,玫瑰多變的美麗與香氣,不論是高雅的紫玫瑰,華貴的藍玫瑰,嬌羞...

15 年前 - 玫瑰是象徵愛情的花朵,玫瑰多變的美麗與香氣,不論是高雅的紫玫瑰,華貴的藍玫瑰,嬌羞的粉玫瑰等等,不管哪種族群都可以找到喜歡的類型,想像你是一叢美麗綻放的玫瑰花,在你身上盛開著玫瑰花,把你妝點得很漂亮,你覺得那些開在你身上的是什麼顏色的玫瑰呢?

命理

iPad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引述:有一家專做iPhone及iPad App的公司叫Atomic Antelope,最近新推一款電子書App叫...

15 年前 - 有一家專做iPhone及iPad App的公司叫Atomic Antelope,最近新推一款電子書App叫作《Alice for the iPad》。

資訊

發行人

angelkate
^^
收藏文章 852
訂閱人數 50
點閱人氣 42913 上升

angelkat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