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粒水餃,看一個家庭!

現代的小孩,都是寶,捨不得打罵。自以為大的觀念,長大天地不怕,只等成為社會負擔。 我懂...

17 年前 - 前天晚上七點左右,來了一對夫妻,牽著一個小男孩,小男孩大約是二三年級的小學生,長相很機靈,但不是很可愛的那型小男生,三人坐下後,我送上菜單,小男生的父親把菜單推給兒子:「你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孩子的母親沒有意見的望著兒子。

親子

《極地之光》10.

塵襲的網路小說《極地之光》第十回來囉!第一次接觸的朋友先預習前九回喔!

17 年前 - 塵襲的網路小說《極地之光》第十回來囉!第一次接觸的朋友先預習前九回喔!

藝文

《極地之光》09.

時間推回二十年,冬天,那年秋鈴九歲。

17 年前 - 時間推回二十年,冬天,那年秋鈴九歲。

閱讀

GOOGLE讓人變笨?網路便利後遺症

中新網引述最新出版的「大西洋月刊」報導,網路無窮盡的資訊,以及讓你瞬間找到資料的搜尋系統...

17 年前 - 中新網引述最新出版的「大西洋月刊」報導,網路無窮盡的資訊,以及讓你瞬間找到資料的搜尋系統,正讓我們流失注意力,「讓人越變越笨」。

資訊

回身的幸福

她哭紅了眼,曾經的幸福竟輕易的從她手中流逝,以為的永恆竟如此脆弱,痛苦讓她無法安眠期待明...

17 年前 - 她哭紅了眼,曾經的幸福竟輕易的從她手中流逝,以為的永恆竟如此脆弱,痛苦讓她無法安眠期待明天。我靜靜看著她,沒說什麼,她曾經也是我以為的幸福,她不快樂,我怎能輕鬆。

閱讀

小花送養記

有參與小花的故事,當得牠找到家不需要流浪時,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什麼是喜極而泣。

17 年前 - 星期六早上,我將小花從獸醫院接出來,牠的傷已經好了,只是,拆下繃帶的腳看來有些無力。就是今天了,今天也許是我與牠相處的最後一天了。我請了朋友幫忙,把我和小花載到建國花市。

寵物

發行人

塵襲
塵襲        網路文行僧,用心串起心靈裡每一個文字,每一道光芒。服務於陽光基金會,2005年接觸部落格的世界,設立「Heavener's文字集散地」。著有《簡單》、《只想遇見你》、《今天天氣晴,適合飛行》。
收藏文章 350
訂閱人數 10
點閱人氣 31832 上升

塵襲報的手機版

我參與的主題(/0)

沒有參與任何主題

熱門關鍵字

留言

    目前沒有任何人留言喔!